close

劉小雞被醫院釋放,其實也就是說回家小心安寧照護

醫生估計幾個月到一年大約

回家後,小雞自己打點滴當然是個挑戰

一開始因為住院的體力大幅降低所以就算它哀天喊地的 我還是有辦法幫她打點滴

但是約一星期過後,這小姐體力變好  

去醫生那裏複檢奘況越來越好  

 

本來回家怕貧血的,外加醫生多開了一種賀爾蒙要說腎貓會需要補充

結果體重慢慢回到六磅(從四磅多一點)貧血也沒了  

CREATINE 雖然沒有降到四以下 但三四個星期內降到4.5 (從一開始從急診回家的6.5 到5.5 到4.5  8/17/2018的回診更降到4.1)

第二次降到五點多醫生就說荷爾蒙可以不用給了

 

當小雞體力越來越好可喜可賀外, 每天要打點滴就整個房間追得跑,抓到還要殺貓似的喊叫,點滴打一半還會跳走  

到後來只要我不是躺著(睡覺啦  我現在跟她睡同一間) ,我就是大壞人,她是一副極度害怕

第二次複診開始就變成一星期一次,直接抓到醫生那裏打 

每次打點滴就請醫生順便把b12一起注射

 

小雞最近開始有時候會拉肚子  其實她大便向來偏深色

8/16/2018怕她有尿毒症或是內出血且食慾似乎有一點點下降,再度抓去給醫生大檢查,

大檢查結過當然所有指數都有進步除了體重掉了一些外

問醫生說 是不是腎臟病在某一階段會開始痛

醫生說 是得當她開始尿毒就會  本來想說做個occult blood test(測尿毒)

但因為她指數都進步所以暫時沒做

至於會痛部分,醫生說 她如果開始痛我們一定看的出來

 

 

目前醫生跟我兩個有同樣想法, 這小姐還是活碰亂跳(按照她腎病狀況比較下)

小雞還沒準備好去跟關老爺啦

這小姐意志堅強  沒錯  就是我的貓

====

飲食部分:

她會吃皇家D(腎貓D),我每餐給她的食物

罐頭罐頭就是罐頭  (無穀的呦)  如果她興趣缺缺  我會再補上皇家d(但她未必很捧場)

主人給腎貓吃乾乾是很蠢的行為

主人給腎貓只吃腎處方  更蠢

我現在醫生非貓專科

她也認為  不用給腎處方  除非貓愛吃 

就這樣  

小雞算是在安寧照護階段   肝腫瘤  沒理會她了  

她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