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子昨天開刀了 

這醫院算是很負責任 開刀前打電話來報告狀況(貓麻醉適應等)

開刀後也馬上打來報告開刀結果 

屁子右後腳只剩下大腿 那就是說中腿與小腿一併切除

屁子(阿屁的眾多小名之一) 患部在小腿(腿掌) 醫生切除中腿是為了安全

今天早上我跟東部一個做homeopathic 獸醫做了簡短的五分鐘談話 (5 minutes free consultation)

這位醫生他說他不建議貓做化療  因為貓做化療的幫助不大

我問她說可不可以homeopathic同時也接受針灸   他說可以 (啊我好像滿相信針灸的 ) 所以我會同時在跟劉美麗當時的針灸醫生聯絡

聽起來是個老醫生  從他網站看 狗的經驗多  (他醫治骨癌狗貓比例約20:1)

骨癌對大狗來說 "常見"  就他經驗而言  對於只養大狗的人  一輩子幾乎一定最少一隻狗有骨癌

 

無論如何  我還是決定走這條路  雖然我問過同事(養過一隻貓有淋巴癌且作過化療的)  雖說她覺得 她的貓當時化療反應她覺得還好 似乎副作用不大

但是 屁子不是一隻有體重的貓 (當時她的貓最重到17磅且是公貓) 所以我 我並不想阿屁做化療  最怕做化療讓她壓力大 生不如死 那麼這樣就沒有生活品質了

另外還是一句話  我用我自己的角度想  如果是我呢?  

如果是我  骨癌因為會痛  切除一隻腳  我可能會 但是要我做化療?????  非常可能我選擇不做

所以屁子就不做了 (啊 我還是會問問開刀醫生  也許做第一個療程次也搞不好)

 

今天中午去看屁子  傷口很大 (廢話  後腳兩節被切掉 傷口還不大????)  拍了屁子的照片  哀 傷口大 我沒想要放上來嚇人

本來今天可以帶出來 (挖勒  這些獸醫都不敢多留病患)  我要求多住一天(明天看看  如果安全我才帶回家)  怕今天帶回家 萬一傷口感染  我就眼淚掉下來了

阿屁吃很少  尿尿還沒  啊 屁子  你要自己學尿尿嘿   坐在貓砂盆裡尿尿也沒關係啦

 

想想 屁子如果不是家族問題 那麼長期啃食窗簾拉繩 可能是原因吧吧吧吧 

 

另外 昨天趁屁子全身麻醉  請醫生照一次全身X光(醫生當然知道我想知道甚麼)  幸運的是 屁子X光沒發現異常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