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貓跟人一樣  老了 就是零件一個一個壞掉

來數屬貓年紀

 

阿貓 

今年九月14歲 健康狀況良好  今年洗牙  一個小牙被醫生拿走  年紀大的阿貓 變得很黏人


菸酒 

今年三月滿13歲  健康狀況除了 血小板指數偏低  其他都很漂亮   血小板在最近三次血檢都偏低  醫生送專家解讀報告  目前還沒到太低程度  需觀察 


豬腿

今年還沒去醫生那裏  等下半年再說  他去年被醫生拿走五顆牙齒  其他頭好壯壯

是說老貓 谁知道

今年八月14歲


Pixie 阿屁

就是有骨癌的這位小姐 

今年三月滿11歲

她問大了  骨癌不只到肺現在還跑到肝去了  害她腹水

一言難盡  捨不得啊  阿屁阿屁


Kiki-Cap

今年四月滿11歲 

今年換他被拔五顆牙  我竟然兩年沒帶他去看醫生  

之前醫生有點懷疑他有甲狀腺亢進前兆  還好複檢後正常


MayMay 妹妹

這個月五月滿11隨

也是頭好壯壯一枚  (今年還沒看醫生) 便祕兩年吧  今年終於好了


劉胖子劉梅林 Merlin 六公斤囉

今年十月換他11歲

好事發生在他身上  他的左心室肥大問題 竟然沒了  是說若一年或一年半後再一次超音波  如果沒問題  他就不用在做心臟超音波了


PDD 弟弟

今年八月也要滿十歲了

頭好壯壯  比較瘦 但是應該算標準身材


Vivid 

今年三月12歲最少

今年因為胰臟問題看了 醫生  吃了藥好了

愛啾啾叫  瘦巴巴


Schaefer 就是大黑黑 fiv +

說來他應該也咬八九歲了

我把六月當他生日 因為他是某一年的六月 被我在後院直接頸後提起來帶去給醫生檢查然後收進來的

他沒沒看過醫生  

他很乖 愛吃  但是還是會看到我就跑  用東西騙的到他 所以不擔心

他很喜歡miniMi


Tess 大肚T 中途貓  

她應該是三月2014 

所以ㄟ 她也有七歲了

她愛吃乾乾 但是家族大肚子 讓她如果吃太多乾乾就等著去看醫生就是了


Manxie 無尾小叮叮 中途貓

她應該使比大肚T小半歲或是最多小一歲

算起來也最少六歲了

今年因為屁股黏一個大便 然後自己跑進去外出籠  當然就拎去給醫生  

她怕我  但是現在對我有興趣了 

慢慢來


MiniMi 

她應該是比 阿貓大一歲 也就是說她 15歲了

腎臟病第三期  老年癡呆(會站在那裏大聲嚎叫)

虎牙有問題 導致鼻子有點會有discharge 但是醫生聽到她有心雜音  加上第三期腎病  要仔細評估能不能洗牙


Xena 阿罵  forever 21 snce 3/14/2017  目前安置在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a Angels Rest

跟菩薩好好修行  能不在來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回來  我們以後見


Fafa 發發  forever 13 since 5/17/2018目前安置在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a Angels Rest 跟阿罵作伴

跟菩薩好好修行  能不在來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回來  我們以後見 我覺得發發已經忘記我了  


劉小雞 vouge-gigi

啊 我的小雞啊  捨不得啊  

forever 13 since 10/15/2018 紀錄上說她是1/1/2005出生  醫生估計不只

跟菩薩好好修行  能不在來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回來  我們以後見


劉美麗小米粒miri

forever 9 

捨不得啊 捨不得  

跟菩薩好好修行  能不在來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回來  我們以後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