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個腫瘤診所有個醫生客戶臨時取消預約  打電話來問我能不能去

 

阿屁骨癌在轉移到肺 又到肝(產生腹水) 後  決定在徵詢第二意見   找了一間專門看癌症的  約的時候竟然約到6/22  (生意好啊  也就是說癌症病患多啊)

 

我請小姐幫我排候補 果真 今天臨時通知   

 

雖說今天的醫生是resident (應該是有獸醫資格的實習醫生??) 但是因為是徵詢第二意見  且我對這個也在乎  只要是專科醫生 

 

她把阿屁的檔案看得很詳細  阿屁目前做的三個化療就是一般會做的化療   但到了口服化療藥物  幾乎就是最後了   且如果這個口服藥物  到了其他移轉  表示該藥物應該就沒效了   她建議可以停止

就醫生的意見  對於 阿屁腫瘤科醫生提出的第四種化療  她認為 幫助不大  因為阿屁的問題已經移轉到肝臟了

她提到一個新的化療  但是目前用在狗身上  且只有11%的狗有反應

 

 

唉   阿屁啊 阿屁  阿屁看起來就還是很正常  但是若是第四種化療幫助不大 (我寫了email 去問阿屁腫瘤科醫生問題 包括第四種化療可以幫阿屁爭取多少時間  但到目前還沒會副*)  那我就不要再繼續  

雖說阿屁對化療沒有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每次回家後都還是機機哇哇的亂指揮 所以之前就繼續做   但她沒次要去化療前  似乎都只到要去做化療  會躲起來

 

但是若化療沒用  就不要再增加地的外出負擔了 

目前初步想法是開始安寧照護  安寧照護 我打算跟我的獸醫討論方案  

問醫生 若是安寧照護  時間剩多少   醫生估計幾個星期或是一兩個月  她說不過阿屁看以來很想跟我 唉  阿屁啊 我會把你留在身邊

 

 

 

又一個孩子(貓咪) 長大快要去讀大學了自立去了 (離家)

 

 

*有故事 之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骨癌 貓骨癌轉移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