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2021 帶阿屁去做針灸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跟醫生討論 時間//

醫生看了 她的耳朵 已經發生黃疸  其實靠耳朵附近可見的皮膚也都是黃綠色了  

醫生有驚訝因為我說阿屁這兩天食慾反而好   會發生黃疸就是肝功能不能正常運行  痛是不會痛 但是會食慾不好

當我說阿屁反而食慾好  她倒是有點驚訝  

我猜 會不會類似迴光返照  醫生說  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她爸爸身上過

這個醫生是亞洲後裔  姓LEOGNG (梁發音)  但是不會也不懂中文

從他說的英文與長相  我反而覺得像日本人 也許是中日混血

問醫生  阿屁能不能過週末?

(我有在想萬一真的不行  要打電話給mobile vet 請她週末來幫忙 )

醫生說過週末可以  週末看她吃飯狀況如何  但她也提醒我 阿屁的問題是not curable 我知道  我知道  

讓醫生幫她做了最後一次針灸  離開了醫生診所

=====

7/24/2021 也約了 貓醫生(my preimary vet) 

醫生也說阿屁黃疸了  剩下日子不多了   摸摸阿屁  知道有腹水  他說也許可以抽看看  我說如果能抽就抽  我希望再多留她的一兩個星期  

醫生讓我在診療室直接付款  我不想在櫃檯  劉這眼淚付錢啊

我在車上等  等到醫生打電話說  沒辦法抽太多  因為針都會碰到腫瘤  唉 阿屁

=====

在車子快要到家前 來了一個電話  so unexpected so unexpected, it wass Ellen, the animal communicator.

她說阿屁早上去找她

阿屁希望走了  她需要幫她讓他走  她開始感覺身體開始熱

阿屁跟她說  她要走 但不是今天不是明天  不要push 但她需要幫忙

我說  我星期一打電話給mobile vet 看mobile vet 時間

 

不管這個animal communicator 是不是都用這招來讓主人相信 

我不懷疑她  這對無助的主人是最大的心理慰藉

=======

7/19/2021 請這位溝通師 跟阿屁談離開的問題

阿屁說她沒想到她會活這麼久  

她會想要自己離開 

溝通師跟她說 她可以自己試試  如果沒辦法 要跟她說   她會要我找醫生幫忙

阿屁希望在家裡走  希望我抱她 我會啊​​​​

======

我知道終須一別   也沒想要留阿屁  但是就是

我還有12隻貓啊 12個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