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阿屁股癌從開始的右後腳 到廢 到肝 目前已知腹部腫瘤一直在長大

哀 之前一直擔心 肺部癌症 會不會讓她呼吸困難  

但 再肚子慢慢長大的時間  她還會躺平在地上 (說明呼吸上沒太大問題)

 

啊 阿屁啊

 

星期三帶去看曾經來家裡的看貓病的mobile vet 

是去評估她的狀況 (阿屁的肚子越來越硬 抱她本來就會抱怨  但是我知道最近抱她是非常可能她會很不舒服或甚至是痛)

目前還好  但是阿屁會越來吃越少  (目前其實每個星期平均掉半磅的體重) 之後身體會漸漸的shutdown or 不要啊  不要啊  肚子不要破啊

明天去針灸  

 

現在每次看醫生 就是評估阿屁的狀況

把要準備的東西  放在車上了  萬一哪次去醫生那裏醫生真的很不忍心看阿屁的不舒服  那可能就準備好了

mobile vet有答應  若是星期六  她會請她同事來我家 非星期六  她自己會來  在她看診的空檔 

 

就是不要她受苦啊

 

老天要幫忙啊  我會讓她走 但是不要讓她受苦啊

 

為了要讓她想吃就吃  買了一個sure petcare feeder 這個是老東西了  五六年前吧醫生就跟我提過 但是我一直沒考慮過  

買了發覺很好用  想說再來說了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