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貓漸漸老了  

前幾天(12/21/2021) MiniMi走了  腎臟病 打皮下打了也快兩年了   15歲半走了

MiniMi從來不給我找麻煩  連走都是留最後一口氣等我  

早上從樓上下來  準備好飯  怎麼沒看到老太太 (我叫她小老太婆) 到處早 才發現她躺在她最喜歡的門墊旁邊

抱她起來已經是全身發冷了*  不死心拼命柔她叫她(你就是時間還沒到啦 )   她給了我最後溫柔的一眼

送去醫生那裏  唉 醫生抱著**貓床出來 說 已經走了 (沒有呼吸沒有心跳)

我還通常也會為了保險起見 在打一針 但是醫生也同時告知 布建的在打一針  但是醫生也同時告知 不見得打得進去 

最後請 診所幫忙送單獨火化  

 

*抱起她來時候叫了一聲  放她進貓床 她也叫了一聲  有可能他是留最後一口氣跟我說再見 但也可能是  佛家說的死後八個小時不要動身體 會很痛 我相信  

**哀 其實我心裡已經知道  他走了  再去了路上  我就是把她放貓床上 我直接放前座地上  那天陰雨天 (去的時候剛好沒下雨 但是太陽也不大) 知道 她滿身金光(太陽光)的在我得右手邊 跟我一起去醫師那裏

 

========

在阿屁走後應該是九月  我找ellen 在幫忙找阿屁 也順帶跟阿貓與minimi 溝通  minimi當時就說 她不能陪我太久  唉

12/8下午 她親爹娘有來看她  Mimin是他們在美國最後的一隻貓了  都走嘞  

minim的盒子 我再找時間問問她要不要去發發那裏

======

她原來歸類別人的貓  我約在一年多前吧 (當貓開始花錢時候)跟她爸媽說  她我領養了 

她跟發發是同一爸媽因為回台灣  沒有把他們帶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