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2010

阿牛的小貓證實還活著 最少有兩隻 一隻奶油或是橘色 可能帶點虎班 另外一隻 應該是藍色面具貓 

阿牛很會教小孩 所以小貓只要看到我一定跑  一開始 還會帶來我家後院 後來 就再也沒有

想想阿牛小孩應該是3/23/2010年左右出生 (那個我擅自改3/21/2010 因為很狗屎的原因 加上3/21是菸酒的生日)

可以開始抓貓了 是結論 所以星期六去跟Ellen 借了她的誘貓籠  加上我自己的

=======

昨天 給阿牛小雞腿 阿牛竟然咬著 就走 哈哈 就是給小貓吃了 這很明顯

所以 打算今天晚上開始餓阿牛了 但是因為她有小貓 我還是給她小雞腿 讓她拿去給小貓吃 

今天早上 給阿牛吃了將近半杯飼料(其實她沒吃完) 加上一罐沙丁魚罐頭

阿牛就跑了 想想阿牛本身應該不需要吃太多 以前吃那麼多 很可能都是因為要餵奶

=======

ellen得誘貓籠 我喜歡她另外一個紅銅色的 那個看似有點哩哩拉拉 可是門關下來比較gentle 不像我的 關下來力氣比較大 

可是這次只借到右邊那個 那個印度人 討厭 怎麼只還ellen這一個 另外一個又要隔幾天 打打打

好啦 拉哩拉搭 說一堆 反正就是今天開始要抓貓了

我的計畫就是 

每天給阿牛一根雞腿 讓她拿去給小孩 給個三四天  只給一跟雞翅或小雞腿  這樣阿牛還是會天天來 可是都不給阿牛吃了

趁阿牛走的時候  架設誘捕籠  因為我家隔壁有隻out door山大王 

雖說是在我家後院  我也不能整天讓誘捕籠打開 加上 我們社區不只阿牛一隻貓  還有 我家附近老有一隻死老鼠晃來晃去

萬一抓到死老鼠  那我 我 我我  我要換一個誘捕籠 嫌你髒啦死老鼠

IMG_0628.JPG 

上面誘捕籠 遵照http://www.alleycat.org/NetCommunity/Page.aspx?pid=285

得方法 將底部舖上報紙 然後放一些味道重的像是魚(我家有貓吃的沙丁魚罐頭) 從門口到誘耳

======

6/1/2010 今天 阿貓 一直吵我 要我早一點起來 ㄟ 你不知道我四點才睡溜

想到今天是抓阿牛的黃道吉日 我就只好 爬起來了

想想長久一來 超過三個月 我家這扇門很少有機會打開開 讓牠們呼吸新鮮空氣 而我不用擔心 阿牛突然靠近牠們

不知道三喵有沒有再找阿牛

IMG_0633.JPG 

小白白看起來一臉落寞的樣子

IMG_0631.JPGIMG_0632.JPG 

早上 打開落地窗 看到阿牛 賭一賭 給它一根小雞腿 

當媽的就是不一樣  阿牛雖然餓了一個晚上 還是先把雞腿叼去給它小孩

我就趁回來之前 趕快把誘餌放好

我是依照 alley cat allies的建議 先把報紙舖好 然後把沙丁魚罐頭 一路放到誘捕籠的最裡面

其實 才剛放好 阿牛就已經 用跑的跑回來了 

還好沒有學人家邊弄邊照相 要是那樣 阿牛早就在旁邊敲碗等我了

看到阿牛來 我趕快躲進我家 把窗簾放下來 我也不想三喵看到說

我站在廚房 那裡看出去 阿牛 看不到我 只好 回去牠吃飯的地方 找東西 

還好放沙丁魚罐頭 有味道 它就慢慢的小心翼翼得 往裡面爬 我還真怕他半路倒退嚕勒

還好沒有 她上勾了 今天是黃道吉日 

下面是我把它布蓋上 放到我的車庫去

布沒蓋完全時候 阿牛會想要逃 可是布一蓋上去 阿牛整個安靜下來 喔有啦 襖烏了兩聲

IMG_0009.JPG 

忍不住打開 照一下阿牛

IMG_0010.JPG 

帶去阿貓獸醫那裡了

跟醫生講我叫她VIVID

帶了幾罐evo鴨肉給它 跟醫生講 牠吃生肉 

我要她在那裡一直康復在出來 恐怕要一星期吧 這下子大失血了

它是我第一隻TRN的貓 當然待遇要不一樣

乖的話 看在那裡可不可以電到有錢的貴婦 把它帶回家

洽北北的話 那跟我回家 回我家後院去

醫生那裡 牠們說 有特殊問題 就會打電話給我 沒接到電話 表示一切順利

等週末 再來去看看阿牛了

====

小貓 今天出去找 沒聽到聲音 

再下來就是找小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