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將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接到阿貓醫生助理的電話  再度跟我強調 如果阿牛很難處理 就是很凶悍 那會幫她剪耳  當然我是同意

下午在辦公室 獸醫親自打電話來了 幫我確定阿牛是野貓 feral cat, not just a stray cat but feral cat

醫生說了下面這些話

阿牛有小孩 [是的 阿牛有最少兩個肥屁屁小孩]

阿牛沒有貓愛滋 沒有白血病 沒有傳染病 阿牛除了一些小跳蚤 外 一切健康

她幫阿牛打了狂犬病跟一般的預防針

阿牛大概只有一歲多一點 [唉 生活艱難啊 阿牛現在才一歲多一點 那表示阿牛可能一歲或是不到一歲就懷孕了  唉 死公貓 一定要把你們通通閹掉]  一歲之前的貓如果沒有跟人接觸過 從此就很難跟人相處  建議原地放養 因為依照它經驗 這樣的貓進家裡 家裡會大亂 而且可能好幾年甚至不可能馴化 [唉  阿貓醫生很了解我  我最怕的是家裡的貓鬧革命 尤其阿貓紅眼睛我就要出人命了]

牠說 阿牛應該只肯為了食物接近我 不肯讓我摸 [是的 阿牛是這樣的]

阿牛又開始發情了 [矮油維亞 還好抓到她今天 萬一給我又懷孕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勒 打死你這不良少女阿牛啊?]

它把阿牛單獨放在一區 應該明天下午就可以回家 可是她會多留她兩三天 [我weekend會去看阿牛 因為我的要求 我寧願阿牛在獸醫那裡我花錢 我也不要帶回家 讓家裡貓有不良反應 更因為阿牛要原地放回 當然要顧到她不會有意外 啊可憐的阿牛小孩了]

阿牛體重只有6磅多不到7磅 [還好我幾乎是見牛就餵 要不然它可能更輕勒]

========阿牛小孩===========

今天遵照毛小阿姨指示 我提早離開辦公室 [是怎樣 一點才到辦公室 然後四點多五點就閃人]

回家後 抓了一罐沙丁魚罐頭一個SHOPPING BAG (裝貓用的) 一根湯匙 ㄎㄎㄎ 跟一快塑膠盒(用湯匙挖出來裝沙丁魚用的)然後就出門去當怪阿姨去了

結果社區繞了一圈 光聽到眾鳥叫聲 連個貓聲都沒有

回到家 想想 再去看一下  又走了一圈 茄 又沒有

第三次 不信邪 再去 已經七點快八點了 這次用亂晃的

ㄟ 遠遠的看到隔壁車子底下 有個小球 ㄏㄏㄏ接著看到那球 跑的很快的橫過街去 (那各方向 很像是從我家那邊出來的 可能是想去我家剛好草坪開始噴水 唉 大失良機)

趕快不敢跑太用力的過去 看到了小藍面具貓啦 就是那個肥屁屁 圓滾滾的 很好玩 可能是中長毛 因為另外一隻奶油貓 好像沒那麼遠滾滾

不過這個肥屁屁 給我躲到人家家裡的罐木叢裡去了 叫都叫不出來  失望而返

回家後 放了 一些些沙丁魚在外面燈下面 這樣我比較能看清楚 想說 小貓無腦 應該不怕吧 啊可是等半天沒來啦 大失望

明天早上 看看阿貓能不能早一點把我炒醒 再去當怪阿姨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