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要去南邊一個客戶那裡 順道去問問阿牛的情況  阿貓醫生助理在問過醫生後說 她其實可以回家了 可是再把阿牛領出來前阿貓醫生先要跟我講話

想想也好 阿牛的兩個肥屁股還不生死不明 阿牛趕快回家也好 時間拖越久 肥屁股便瘦屁股事小 安全問題才是重點

可是阿貓醫生一點才有空 當時她正在開刀 也不能讓我進去看阿牛 因為她牛就在醫生開刀附近

想想 剛好 根客戶約11點 那回來剛好 不過勒 因此 大姐我的班 今天就不能上了 唉唉唉 那個老闆 你多忍耐一下ㄏㄟ

 阿貓醫生跟我講了下面這些事情  (阿貓醫生是貓專門醫生 就是她只看貓不看其他動物)

IMG_0030-1.JPG 

我順便問她說 MICRO CHIP的問題 她說要就在開刀時候 除了你幫她MICRO CHIP 你對她有責任外 萬一她跑到別人家去 別人還是可以抓她 沒啥用處的 做那人想做的事情  唉唉唉 

阿牛 醫生並不建議 馴養 因為它非常怕人 它可以容忍(躲在角落)醫生助理給她放吃的進去 換水 可是一旦手要過去摸她 它就會抓狂 

醫生助理把阿牛拿出來  醫生說阿牛算是安靜 偶爾哭一哭 就是非常怕人 她說這貓市野生的 從小沒接觸過人 她也不建議去給她壓力 就為了人的自以為是 以為在家的貓都好 (ㄏㄏ 我好像被打一下ㄏㄡ 不過 我想還是看環境啦  有得環境很差 還是要委屈貓看看囉)

醫生的opinion比較寬 她說一歲之前沒接觸過人 之後要馴化 非常難 (cat fancy 雜誌說 8 weeks)她說我家有三隻貓 三隻貓都很和諧 不值得因此讓家裡和諧破壞 而且貓在外面未必不好 就像她 她有五隻貓 三隻在辦公室 兩隻在家裡 她從此不想在多養貓了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limit在哪裡

IMG_0022.JPG 

我一直沒機會看到阿牛的耳朵 貓籠是阿貓獸醫的 我星期六在來還了

IMG_0023.JPG ˙

帶回家了 遵照醫生指示 把阿牛放到她熟悉的地方 (我本來想放在我常常看到她消失的地方 但是那裡是我家外面 萬一不了解的人看到 以為我在丟貓 就麻煩了 所以放在我家後院的一個角落 是她熟悉的地方)

照片時間要再加一小時 現在是日光節約時間

IMG_0024.JPG 

我沒準備吃的 因為阿牛一定不肯吃 阿牛 叫趕快把小孩找到勒

我的疏忽 該我還 我知道 希望小貓沒事

IMG_0025.JPG 

阿牛啊 你要記的來我家 我對你的承諾 我會做到 我們兩不相欠 你幫我忙 讓我帶你去開刀 

你有資格來我家後院吃喝拉撒 生病不舒服 請要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看到 

IMG_0026.JPG 

因為一旦出了我家門 我不能給你保證  你要自己小心ㄏㄟ

IMG_0028.JPG  

so long! hope you will come back soon.

IMG_0029.JPG 

下面是阿牛的證書 還少一張打針證書 醫生會寄給我 我通通要來 萬一 有萬一的時候需要

這一張是狂犬病證書

IMG_0032-1.JPG 

下面這張是絕育證明書 

IMG_0033-1.JPG 

下面是錢

醫生因為阿牛是浪貓 所以下面的價錢是打折過後的

IMG_0034-1.JPG 

阿牛是我第一隻做tnr的貓 我應該不會再做 我的愛心只到阿牛跟她小孩 

只要她帶小孩來 我一樣給吃給喝 只要她們用絕育來交換  兩不相欠

貓的生育能力 跟人一樣神聖 我今天拿走了她們的 是她們在幫我們 不是我幫她們 我只單純基於我自己的方便  也因為這各社區"人"的平靜 所以 我當然有義務給她吃喝 跟在她們生病的時候 伸出我的手來償還 我所欠的

 

當人跟動物有衝突 錯的一定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