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說來應該是 不吐毛或是排毛道具 因為她們沒有"化"毛的功能 只是幫助排毛

去年10月吧 帶她們去阿貓醫生那裡 看拉肚子 (ㄎㄎㄎ 我可能是給她們吃一種kiki 的貓魚貫投 要不然就是hills化毛罐罐出問題) 三隻貓拉拉拉 不過到也還吃吃吃 因為拉拉拉 所以帶去看醫生 順便講起化毛問題

醫生就說 不要給化毛膏 要的話給橄欖油或是奶油 當然都是不加味道 不加條味料的 而她們在便便就會順便帶出來

回來就先去買奶油 因為我想那個奶油香香的味道 貓咪應該會喜歡 若是不喜歡 那在來考慮橄欖油 因為橄欖油 我猜她們吃的機會比較小 但是可以用灌的 ㄎㄎㄎ

下面左邊的是奶油 ㄎㄎㄎ 我一早把標籤撕掉了 右邊的是橄欖油

因為兩個女生對奶油到是肯舔 那隻豬腿 ㄏㄏ 不削勒 所以 就右邊的伺候了

IMG_0091.JPG 

要多少量喔 不一定ㄝ 不過 我都是這樣 奶油今天比較多一點點 因為很久沒給了 要不然會更少一點

IMG_0089.JPG 

橄欖油 有時候會多或少一點 如果我很就沒灌油 我就會多一點 其實前面已經灌過latte了 只是量只有一半

因為很久沒給了 這一部分打算待會在來灌下去 

latte是我家比較常聽到想吐毛的貓 ㄟ奇怪勒 你短毛 你吐啥毛啦

小菸酒那麼愛舔 都沒聽到說

IMG_0090.JPG 

啊 一星期一次啦 看看狀況 有改善 就一星期一次 沒有的話 就一星期兩次試試囉

我家的 我很少看到她們吐毛ㄝ 是我太粗心 還是真的很少吐毛 

是說我家常常也會有一盆小麥草伺候 不過前一陣子可能太常吃 偶爾會看到吐出來的小麥草 沒有貓毛 所以先停一陣子

這樣一來加上我懶惰成性 油也很久沒味了 今天早上才想到 給她們吃一些 

所以奶油量稍稍多一點 比以前 

我連阿牛都給她 她也吃奶油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