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會喔 順便大家說來個一日遊 所以就在bay area 11人坐了小巴士 亂遊起來

說亂遊 因為大家都還滿熟這裡的 尤其是我 ㄟ 還有另外三位當地人 啊可是奇怪 怎麼變成每站我跟另外兩個local都最慢上車????? 疑問很大 ㄏㄏㄏ

這裡我太熟了 因為以前只要有人從台灣來 我就得跑一次 不過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舊金山國際機場

IMG_0482.JPG 

這裡是Giants的棒球場 ㄟ 那個他們打全壘打 要撿球的請自備小船等在水上撿吧 不要懷疑 真的有人這樣撿球

IMG_0502.JPG 

天氣不甚美妙 會下雨 灰濛濛的天空 快要走到local的101了

IMG_0517.JPG 

我喜歡舊金山的一點就是她有許多的不同顏色的建築 但卻不難看

IMG_0521.JPG 

喔對了 想要從這篇 知道舊金山有那些好玩好粗的 對不起 沒有ㄝ

因為太熟了我寫不出來了啦 這個喔 這個傻瓜機 我用錯mood 弄得市政廳幾頓黃金都看不出來她的美

IMG_0539.JPG 

這裡是我去上廁所的舊金山公共圖書館  ㄎㄎㄎ用相機惡搞一下

IMG_0531.JPGIMG_0532.JPG 

來來來 來看圖書館裡頭的廁所 酒吧門喔 我偷照的 趁沒人的時候 要是被人發現 可能要扭送警察局勒

喔敝人我當然享用一番了啊 沒什麼啦 我有的別人也有 沒人有興趣看啦

喔 美國一些public restroom 門縫都很大 要偷看的人 不太需要費太大力氣久可以看進去裡面了喔

當然一開始不太習慣 會想辦法用外面人可能看不到的姿勢上廁所 後來習慣了 也大辣辣的了 因為趁機偷看的是變態啦

IMG_0533.JPGIMG_0534.JPG 

這裡也被惡搞  圖書館對面  這是什麼喔 我不求甚解 答案是 不豬到啦

IMG_0536.JPG 

好啦是我用錯mood 所以只能用惡搞照面充數 看看下面 正常的都有一部分舞煞煞

IMG_0535.JPG 

這裡是twin peaks

IMG_0547.JPG 

IMG_0548.JPG 

舊金山大橋 永遠的美女 這張為什麼能看 因為用手機啦

photo_GoldenGateB.jpg 

啊相機沒電 同事借我她的相機 可是到現在 她還沒email給我 所以暫時這樣囉

 

這裡我太熟了 所以同事有沒有寄照片 我好想也沒那麼在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