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6.JPG 

星期四晚上 匆匆下班  跑去幫阿牛買雞腿 

可是今天決定 要開始逼她帶她小孩來

所以 只給她吃 雞腿不給了 

這阿牛 吃一吃就跑來門邊 討東西 不管她的碗裡還有多少

本來以為阿牛挑了 怎麼這個不吃那個吃一點 

等我開始狠心 才發現她在門邊 罵一罵 然後又會回去吃她碗裡的東西

所以我猜她都是來幫小孩討東西

 ㄟ 這個媽媽不能做成這個樣子   所以狠下心  只在她碗裡頭加東西 不給雞腿 

我又開始自私了 我不要養貓成群 

阿牛 拿你的小孩來換

 

就是不給

 

=====

那個下面給我罵一下

 

奇怪 說貓長期吃幼貓飼料 會有問題喔 那個阿牛 你你你 你是不是早就歸天了

我給你吃幼貓罐頭 吃了將近三個月 雖然有加上生肉 那個說到飼料 也都是連幼貓都可以吃的evo and wellness core 還有那個wilderness

阿牛啊阿牛 還好你不在台灣ㄝ 要不然 是不是那個不懂貓的XX 要說 你該歸天了 啊啊啊 

那個說吃幼貓飼料才有問題的XX 可能是對那個牌子的飼料特別了解吧 那也要講清楚啊

那種分齡吃飼料的做法 純粹就是洗腦啦 

我家阿牛 它的小貓 哪裡有辦法吃幼貓飼料啦 阿牛的奶喔 ㄟ人家阿牛的小孩快要三個月大了勒 阿牛也被我害到沒奶水了勒 

那阿牛小貓不就死翹翹了 蛤?  我每天只給它吃雞腿  現在不給雞腿了

啊阿牛也還是再吃 evo wellness core 加上生肉 怎樣 阿牛來我家拉肚子給我看 我打人啦

 

還有還有 我家三隻 目前吃得勢wellness canned foods 對 是大貓 啊可是那個牌子沒有老貓溜

有小貓 哈哈小貓是因為粉營養 加上 阿貓五六個月大就都 不甩小貓飼料(kitten canned food)了本不粗 

那個阿貓我很緊張勒 你老了 我去那裡找老貓wellness給你粗 阿阿阿  我跌倒

那一篇 我不管其他問題是真是假 光光這一點就很怪異 很明顯那個XX要回學校在重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