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小孩現身了 所以我狠心是對的 

 

今天晚上阿牛吃飯 一直不走 一直來抓紗門 我玻璃門沒有全關 一直聽到她不知道是急切 或是有點悲傷得聲音

還是不理她 要她去吃自己的飯  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小白白也一直都沒吃飯

去把小白白抓起來 跟我一起去開前門的燈  拉開百葉窗 ㄏㄏ 看到小藍面具貓 在我家前門 回頭看我 哇哈哈  最少一隻活著

趕快回頭拿飼料  結果出門連個貓影也沒有  又看到 前院開始澆水 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回到廚房去  回到廚房  ㄏㄏㄏ 看到阿牛又來抓紗門  啊..........旁邊那個小藍面具貓  ㄎㄎㄎ 好想捏他  ㄟ 還有一隻虎班的樣子  虎班  我從來沒看過ㄝ   奶油貓勒  難道.................不見了?

還好 吃飯小奶油 有出現 這個小藍貓 可能神經最大條  一直吃都不抬頭  小奶油 比較警惕  像媽媽 (以下相片時間請加1小時)

IMG_0131.JPG 

小藍啊 你終於抬頭起來看了

IMG_0137.JPG 

看她們可能兩個不夠分 再加一碗  水也準備好 你們吃像好一點 那個東西部要亂噴 螞蟻來通通搬走 就不好了勒

加了一碗 小藍還是一貓(馬)當先

IMG_0141.JPG 

兩碗輪流吃 小白白看到目瞪口呆 小白白還沒吃飯說

IMG_0142.JPG 

媽媽也來了 (ㄏㄏ 這應該是第二隻奶油)

IMG_0146.JPG 

哇勒 小虎班 要媽媽帶才肯來吃

 

IMG_0147.JPG 

我本來以為阿牛只有三個小孩 就是小藍小奶油跟小虎班 結果後來我上樓一下 下來 看到落地窗 最少四隻 小貓 在往裡面看 

為什麼說最少四隻 因為我不敢太近 一靠進 小貓做鳥獸散 數來數去加上眼花 希望看錯 好像五隻 阿牛你不要給我開幼稚園喔 把別人得貓也帶來領伙食

所以下面這兩隻 應該是在第一隻奶油跟小藍吃完後 由媽媽帶過來得

IMG_0148.JPG 

小藍又來參一腳  ㄟ小藍啊 你不是該吃飽了嗎?

IMG_0160.JPG 

你看 就是這樣 讓我以為只有三隻貓

IMG_0164.JPG 

謹慎得小虎斑   你只能吃別貓剩下的

IMG_0165.JPG 

以為她們吃飽了 把碗收一收 地上刷一刷到樓上去開窗戶透氣 一下來一看 哇勒 幾隻貓啊

因為貓會跑 ㄏㄏㄏ  加上晚上眼花 好像五隻溜 因為感覺多了一隻比較黑黑的貓說

應該不是啦 那個阿牛 你也太會生了吧

趕快再把evo開兩灌下去 三碗伺候

IMG_0166.JPG 

結果只有這隻奶油(根據你愛吃的樣子 我決定你是橘貓) 一直吃 另外一隻奶油在旁邊 晃來晃去

兩隻奶油的證據

IMG_0169.JPG 

終於拍到這個美美的小虎斑了

本來小藍貓跟小虎斑再這裡看 結果 看到我拍照 小藍貓很不削的跑掉了

IMG_0176.JPG 

再下來就要研究怎樣一舉擒獲這些小流氓了

阿牛開刀一次 花了我3xx大元

這四個小流氓 我要好好想想 是不是在送阿貓醫生那裡 很痛ㄝ 如果通通到那裡 矮優維亞

這四個生命可以說是我 帶活的 一定要通通絕育 要不然 社區年底之前就要多最少16隻貓 恐怖ㄝ 

那明年勒 那那那 我不就完蛋了 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