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三個男貓去住hotel

是hotel勒 是一間房間 雖然沒有很大很大 但是也不小了

住宿家當: 一個大貓砂盆, 兩包dr. elsley's precious cat litter, one small cat tree, three cat beds, 5 bags of raw diet (rabbit+chicken), 12 cans of canned food, a bottle of feliway spray and feliway diffuser.  喔 還有一包冷凍乾燥機肉零食加上再獸醫那裏 再買一包火機雞心 啊啊啊 只記的帶水碗忘記吃飯的碗

這次沒拍照 ㄎㄎㄎ 就知道我有多重女輕男了

 

中間只問過醫生說他們三個有沒有打架

因為我怕啊 那個小白目阿cap會去挑釁豬腿 然後被扁

豬腿可不是省油的燈 他是loner可是可不是好欺負的

結果說沒事 沒事就好

今天一大早去接三隻男貓

一進門 醫生助理就跟我說 我家有一隻little Houdini

這時我才想到 阿勒 忘記跟醫生提醒 豬腿是會開門的

果真 聽說有一天把醫生診所 所有得門通通打開 

助理一大早到辦公室還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 或是前一天的人怎麼沒把門關好?

助理四周看看 結果發現豬腿 很賊賊的在診所的角落看著助理 而阿cap and 小Mer跟本沒出房間 一付"人不是我殺的"表情

還好大門是用鎖鎖上 要不然可要上演大逃亡事件 ㄏㄏ

忘記了 忘記跟醫生叮嚀 我家這隻可是連喇叭鎖都開過

不過醫生那間suite得門還挺重的 而且是向裡開 豬腿可是花了一番力氣  才打開的吧????? 因為開扳手所很簡單 可是要往裡面開 就要一點力氣跟智商了

當天 豬腿還想偷開門 可惜啊 醫生住裡把門堵起來啦 ㄎㄎㄎ

據醫生表示 通常會開門的貓 已豹貓跟另外一種貓(啊我忘記了)比較多 豬腿這等雜種貨(ㄟ 這是我講的 是自豪啦)會開這種項裡面開得門還是第一次看到

 

ㄏㄏ 豬腿第一次住hotel時候 我有跟醫生講過 這次 ㄟ 我就忘記了

 

我家這隻 家裡得門都開過 他連沒有把手的櫃子跟落地紗門都開過啦 (櫃子裡頭有食物) 落地紗門還被他逃出去過ㄧ次 (那個豬腿 我不介意你出去ㄏㄟ 我介意得是其他貓勒 你再開 再開門 就不找你回家) 所以我每次進出落地紗門都非常住意 落地玻璃門也一在check 就怕來個萬一啊

還好大門很重 還沒被開過 不過勒 剛搬進去時候 有一次我到是真的看到 大門的鎖是unlocked方向

豬腿這傢伙 我在做事情他都會仔細觀察 還好 可能我不太從大門進出(我從車庫) 所以之後他可能也忘記那個門 是個門 沒有再去開過

不過 倒是要想想 如何將大門鎖上讓他不能打開右不是反鎖

 

結論: 豬腿阿 真是沒禮貌 下次要開門要先問看看 人家同意才能開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e Houdini 開門貓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