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好"有帶妹妹去醫生那裏 Cloudia提醒我說 這星期有pet expo

一早跑去報到 說早也不早啦 10點鐘 結果還跑錯入口 跑去swap meet那裏去 茄......

入口還要收錢哩 停車費五大元

ㄟ 我如果從swap meet那裏進去停車不用錢 我只要付兩塊錢進swap meet然後出來 更是茄很大

不過諾大一個pet expo我看喔 1/2以上都是狗啦

pet adoption有狗有貓 但是真正屬於貓的只有一個building

主要是cfa的展覽 貓東西也沒啥好買的

不過勒 我也敗了說 真是信用卡萬能啊啊啊

不過 我都沒買貓咪吃的喔 因為

都看不上啦 

啊 我家是到了極限嗎? 零食看不上 貓時當然不及格 啊啊啊 貓啊貓啊

其實cfa節目還不錯 當然有貓比賽 可是因為沒有TA 我就不想看

跑去看CFA的節目

其實可以看到五點哩 可是我只看到兩點 看三個節目 就酸了

今天只有貓好看 相片不好看 相機不對啦 真是的

挪威森林貓(Norwegian Forest Cat) 這貓體型不小 但是比起下面 緬因貓 這貓算是ok

英國短毛貓(British Shorhair)

阿比西尼亞貓 (Abyssin)

美國短毛貓(American Short Hair)

美國捲耳貓(American Curl)

扁臉波斯(Persian)

索馬利貓(Somali)

日本截尾貓(JAPANESE BOBTAIL)

緬甸貓(Burmese) 這顏色深havana brown好像 不過 緬甸貓鼻子比較扁

緬因貓 (Maine Coon Cat)這貓真是大 重20磅 是很正常的體重 對免因貓來說

她的臉現場看 很像是獅子勒 美貓啦

加拿大無毛貓 (Sphynx) 光溜溜的貓 哈哈 就像是外星人

CORNISH REX 這貓也像是外星人

看來看去 我家的最美啦

派這隻出來就"打"遍天下無敵手 ㄏㄏㄏ 我家小太保真的是用打的啦

話說 看節目有學到喔 幫我家三隻黑貓(短毛)洗澡

是用手沾水幫貓洗 不是真正的洗 應該只能算是grooming(理毛)的一部分

回來試了一下 一直被幹醮 不過要慢慢等他們習慣啦

 

 

不過 真的人家的書子可不是一隻梳子用到底 那我沒有很敗家勒

是說要把我家梳子 通通找出來才對啊(ㄟ 看看還有甚麼梳子我沒有的 要補貨啦)

 

恩 看了的結論 我最會發誓了啦 會發誓不會做

我回家要跟我家四隻小喵說

你們都是搖錢樹啦 我也想帶你們去賺錢哩

是說 不知道HOUSEHOLD PET有沒有錢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