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姐弟或是兄妹

 

這兩隻貓 哼哼哼  已經12歲了勒

聽說是個獸醫學院的教授哩

說甚麼找到一個condo blah blah blah的

要貼$500給Ellen他們請他們幫忙送

馬的 書都白念了

 

純白的是男生 叫做野獸 monster

我抱他出來照相 ㄏㄏ 最少也17磅

他喔 跑不快  因為吼來跳下桌子 要跑回籠子裡 ㄟ 我抓的到喔

喔 那個background是獸醫學校的實習診療地方 不是診療室

這是missy 老小姐了 她我沒強迫她出來

這兩隻貓長的好像是我朋友的貓ㄝ 

兩隻喔 都像

不過 我朋友那兩隻是好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