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中途的貓 美麗小貓 跟神奇的貓

Colin 3個月大 是一隻淡色的暹羅混種貓 有中途媽說是雪鞋貓

他的眼睛沒想到照出來是這麼的迷人 (7/7/2013 adopted)

 

我對黑貓由其是短毛黑貓沒有抵抗力 所以雖然愛黑貓但是要我中途 我絕對不敢 因為怕又收下來

這隻黑貓是無尾貓 就是所謂的曼島貓 一開始聽說貓小姐們收進來兩隻無尾貓 有點害怕 因為小老鼠的事情讓我對這種貓敬而遠之。所幸這次兩隻很健康(目前) 一隻退色的三色無尾貓已經送出去了 這位小弟弟Malcolm 還在找家!

 

因為被關籠, 所以想了很久而且也確定我對這貓免疫加上無尾貓絕對好送,所以在上星期六把他帶回家中途,因為 Malcolm需要伴且跟Colin是吃同一個奶貓(非親生貓媽媽)的奶奶大的,也算是兄弟,因此把Colin從另外一個貓小姐那裏帶回家做伴。

 

他已經有人打電話問了,希望這個星期六可以順利找到家。貓小姐們對於送這種貓會考慮有這種貓經驗的優先。曼島貓也算是悲劇貓的一種,有些曼島貓可能出生健康,但是問題慢慢才出來。有一些甚至是幾年之後會產生巨結腸症。

這次兩隻小貓是我第一次中途的貓,目前居住在貓房裡沒有跟大貓混一起。 小貓我真的不敢讓他們跟家裡大貓混在一起, 因為最怕就是小貓從母體帶來的FIP,小貓沒事反而可能大貓先出問題(這是2010年我獸醫客戶發生的事情,所以向來我對中途小貓都有獸醫給我的心理陰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x 曼島貓 藍眼貓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