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一些人找足了千百個"我家貓必須要關籠養"的理由,然後開始"改善"貓的"居住環境"將之關在號稱超級豪華貓屋,例如 351x181x91cm,然後再到處炫耀。接著就會看到一些愚蠢的人趕緊說真是豪華稱讚好命貓,接著就紛紛想要效仿。 

 

不否認貓主人愛貓,但這是用"自私的心態去揣摩自以為了解的貓心理"。用這種無知的愛貓方式來昭告天下"我愛貓"等到貓出現行為問題,才又急急忙忙的到處問"到底我家貓發生了甚麼事了?"

 

當第三者把這種簡單的問題指出來,偉大的貓心理專家主人卻一點也不能接受,因為,這"人"還是用"自私的心態揣摩貓的心裡跟行為",然後告訴自己"不,絕對不是這樣,六七八隻貓住裡面絕對夠。矮油,對啊 偉大的主人你沒錯,我建議你去買那種吃了變白癡的藥給貓吃,比較能解決問題。

 

貓屋跟貓籠的目的如果是讓貓想要有隱私有地方躲或是特殊狀況例如用在暫時性隔離,那絕對是豪華大豪宅跟好命貓囉。  但是,通常會特別在自己已經狹小的客廳再做一個"豪華"大貓屋的主人,其目的就很清楚了,表面上跟貓說"我愛你"其實潛意識是說 "ㄟ 這是你的世界了,別出來吵我"。對! 就是這心態了。

 

如果當你幫你家的貓決定需要關籠養的話(啊我謀生器材很貴啦,啊我家小孩對貓過敏 這樣關籠貓就不用被丟上街。。。。。。)我家豬腿說"你要關偶  那偶寧願企死,你放偶出企!!! 偶在外面風吹雨打被人趕有一餐沒一餐翻垃圾桶喝餿水加上冒著被變態下毒虐待的風險 我都要出企!!! 放偶粗企!!!!!!" 喔翻譯成白話就是說 求求你別養貓

 

不要問我又在罵谁? 那些自己找足理由把貓籠養的人 你自己對號入座 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