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貓架子買了好久了,尤其是Refined Feline,買了一年半多了,到昨天才請很厲害的handymen幫我釘上去了。東西之重一定要兩個人來,夏天天氣熱,因為人家工作,冷氣開到75度樓上,樓下開到74度。

 

這次老天有幫忙喔,我最怕就是阿季收不起來。我前兩天開始就跟阿季說 "小季 星期天 有人來幫忙訂架子喔 你乖乖 星期六晚上到馬迷房間去,東西修好訂好就讓大家出來喔,幫幫忙喔 你乖"

 

結果阿季星期六晚上,我還沒抱阿貓上樓,她就自己跑到臥室的窗戶旁邊的pet stairs上面乘涼了。還好我有反應到,趕快把握機會把門關起來。阿季向來會等著看我抱阿貓上樓,準備睡覺,才會一馬當先衝到樓上因為發薪水(吃點心)的時間到了,而且還不一定進我房間呢,常常會要我跟她到她的基地(樓上開放閣樓的貓樹去)才肯吃。

 

星期天早上把大家分好房間, 因為更衣室一口氣塞10隻貓就算是只有三四個小時都很殘忍 (我家貓聽到某些特定人士來我家 會躲到臥室最深處那就是我的更衣室),所以早餐時間把小mer跟kiki cap放到另外一個房間,等妹妹吃完早餐再把妹妹放進同一間房間, 阿珠先生因為昨天沒有大家睡一窩,所以待在我書房,我書房可能也會訂架子 放一隻到時候把阿珠先生(豬腿啦)搬到跟妹妹他們同一間就好。

 

ㄟㄟㄟ 殘忍啥? 我那更衣室比那個電視牆"豪華貓屋"還大好嗎!!!! 深度是人家最少兩倍長度多個50%應該跑不掉,高度到天花板啊。  茄。。。。。人家可以塞六隻還一天24小時還每天關! 我這只塞三個個小時 可以算叫做仁慈到極點了不是嗎? 好了 我就是找到機會就罵就是了 我是小人

 

剩下阿貓,阿季,菸酒跟弟弟 留在我臥室。啊 對了 阿屁子去跟中途小客人同一間。啊 還有阿罵罵,因為吃飯是暴力派,就請她在閒置的浴室避難一下。阿罵罵很乖,都沒有吵,要是平時,早就唉著要出來哎到不支倒地了。

 

早上八點多 厲害handyman準時來,做了一堆其他水電工作後,開始裝室內的貓架子了。兩個人很努力的裝,我很努力的想要如何安排,ㄏㄏ ,我沒有審美概念,這種"美麗需要規劃的事情",我絕對沒辦法事先想好。就算事先想好,在裝釘的時候,絕對會隨性變更的啦。既然會這樣,幹嘛是先浪費時間啊?  啊是說我有事先浪費不少時間說

 

在他們開始做工作的時候,偷偷跑去看個房間的貓咪們,果真,傻呼呼的還是傻呼呼,kiki cap跟妹妹只要我開門檢查,就是馬上想出房間。好啦!公關貓啦!  去看我臥室裡的貓,沒錯!真的不費力氣,通通躲到我更衣室去了。我還一度找不阿季,正要開始抓狂,這阿季不知道從更衣室那個角落變出來了!(黑貓是會魔法的再度證明)真是謝天謝地!!!!既然臥室裡的四隻貓都逃到我更衣室,就把更衣室門關起來囉,這樣handymen就可以努力幫我把浴缸的水龍頭換掉了。

 

除了 refined feline的五個架子外,我又在vertical cats的網站上買了9個。vertical cats的架子可以跟他要求看你想要的樣子(custom design)顏色也可以選,也可以自己找 但是他要開一個新顏色費用。 但是but BUT 他的不加價就是部漆顏色,就是比標價還要便宜,而且我一次買可以打10% off 。因為我很不喜歡他的網路上固定好的顏色所以請他不要漆。本來也沒打算要漆顏色,但是,因為運來的東西顏色實在太沒味道了。(下面)

 

 所以自己找啊找 找無毒油漆(是不含某種成分 忘了  要查)來漆,漆了漆 其實也只漆三個,兩個小踏板(淡綠色的那個)跟角落貓架子(黃色),邊漆邊想,油漆本來就不好,算了 就漆三個就別漆了。(兩小罐油漆可是花了我快要五十大元溜 無毒油漆硬生生比一般低毒油漆貴了快要2。5倍)

 

釘好的其中一部分 架子最多的牆 最上面是refined feline的三隻貓 材質是鐵 每個墊子四個角都有磁鐵,所以貓咪跳來跳去沒問題的

每天吃飯時間就看阿妹妹在三隻貓那裡跳來跳去,妹妹因為生食的關係都是最後吃飯,以前她都可憐巴巴一臉哀怨的等,現在可好了,可以在那裡一邊玩一邊等。

IMG_9186   

 

流氓大哥 一付可愛的樣子 在貓tunnel我請她客製化的就是這個cat tunnel

我請她在cat tunnel上面加上地毯跟把外緣(貓臉那一塊)加高,這樣貓跳上去想坐就可以坐,而且萬一坐到茫絲絲,因為外緣加高就不會一不小心掉下來。(cat tunnel有兩個 一個在敝人我的臥室裡面)

 

這面貓牆架子間距有點太近,但是對三腳阿弟剛剛好 這就是阿弟在玩

在裝的時候我知道太近 因為想到 這不是專門給年輕貓玩得啊 等我家貓老到八九十十一十二歲都還可以用小走路方式登高

(阿弟被我弄了一個怪尾巴)

 

阿季也忍不住來探險了(阿季星期天晚上就佔據貓樹了 她喔就是騷包 想試新東西但是不想給人類看到)

 


 

下面是Angel's Landing!!!!是專門為我家Angel釘的

 

Angel因為太跩了,所以常常被其他貓追到最左邊的窗簾帽子上面去。這樣讓他好歹可以"到處"走走。下面這張是菸酒已經走到了角落去了。

 

ㄟ 菸酒你要是老是用跳的 那我那個curve wall mount cat bed可以拿掉囉

 

菸酒還沒試過那個黃色的角落貓架子

 

貓就是愛高

 

往回走  右邊可以用走得 可是左邊那個必需用跳得

 

白流氓想來找麻煩了

 

這朵雲也是refined feline的東西 另外一朵在我房間 (我的房間還有另外一個cat face tunnel 書房則有另外一個角落貓架子跟一般平點貓架子 懶得貼了)

 

這個動作擺明就是"我要來給你好看"的動作

 

盯著菸酒

 

看起來小Mer沒膽過去

 

往回走

 

大少爺決定在這裡休息一下

 

 不是炫耀文 只是隨便寫寫 

 

啊 不過  那些自動對號入座的豪華貓屋主人啊 你可以當炫耀文  怎樣  我家貓都是米克斯溜  而且黑貓多ㄋㄟ  比你家的金吉拉跟名貴貓好命溜

 


7/9/2013是阿季(vouge-gigi)來我家一年的大生日 忘記買大蛋糕來慶祝了 (當然還是我吃) 除了angel's landing外通通是阿季的生日禮物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