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5  

 

 

本來有點擔心 把大黑黑returned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不敢再來吃飯,好像隔了兩天吧 就有隻貓來吃 黑呼呼的 可能就是大黑黑了

 

上星期把後院燈改成motion sensor又怕嚇到大黑黑 是低 第一天大黑黑(應該是他啦)燈一亮 就跑掉了

 

隔一兩天吧  在早餐桌桌邊工作 突然抬頭一看燈亮了 只看到大黑黑(一隻黑貓)匍匐前進  慢慢挪到了vivi的碗邊  開吃起來了  大黑黑習慣那個motion sensor了

 

連著幾天 都看到他來幫vivi洗碗 這天吃完喝完 走過去停在我落地窗門口一點距離 停下來看 (我家貓大家都很安靜的看著他) 拿起相機 竟然拍下來了

 

那個剪耳好像剪錯邊了 大黑黑是男生哩我那醫生怎麼剪右邊? 啊沒關係啦 有剪就好

 

知道他會來吃飯 給vivi的份量有偷偷增加啦

 

對我偏心 那隻淺橘貓 我看一次趕一次 賴給vivi好了 因為vivi看到他會發出嗚嗚嗚的生氣聲音 那我當然幫忙驅趕啊

那隻淺橘貓看不見他的蛋蛋了 但是沒有剪耳 那既然沒有蛋蛋 你回去找那個把你閹掉的人吃飯啦 不干我事

那隻貓能摸 我不摸 cat lady有點想收他 我直接說 我不喜歡他 但是我可幫忙

不過, cat lady目前橘貓過剩 也沒位子 要收他進去 要仔細想想 那貓很乖啦 只是會兇vivi這一點 讓我很不高興 是把我家當他的勢力範圍喔 茄.......我可沒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