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膽子比較大 (笨膽) 

7/4那天下午 有人偷放鞭炮 

其他六隻貓都嚇死了 因為怕他們亂鑽

只好把他們收我房間

這位大爺不給收 我就讓他在外面陪我

大爺不怕鞭炮聲 自己在這裡看風景

這背影身材還不錯ㄏㄡ? 嗯 飲食有控制勒

 

看累了 休息一下

 

 

這個latte很好笑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照例收貓

他通常都會想要跑走

但是往往被我成功抓進房間

昨天晚上 我沒強迫他 就讓他在外面 (我房間外面啦)

結果一大早 不甘寂寞的 唉了好幾聲還很大聲

被我在房間生氣叫兩聲latte(歐巴桑我就是不想起床 才五點半ㄝ)

就安靜了然後在三小聲的抗議一下

ㄟ 豬腿阿 要是animal control來說我家有貓吵

我一定說是你啦 (我家真的只有這隻貓會唉唉叫)

animal control欠貓肉煮的話 就是派你當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