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 我家的長老豬腿五歲囉  所以當然帶去身體檢查 

Latte-1    

 

一路上給我唉到醫生診所 一放上車的時候 更是哀嚎到一聽就覺得是受虐貓的哀號啦

它很想出來 給它一次機會小小開了一下拉鍊 沒想到這壯子小一頭就要跳出來 馬上把它的頭按回去

這小子在這裡有案底[註] 還是不要讓它出來的安全 所以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Latte - 6  

 

好不容易進來診療室 馬上放它出來 這小子體重 13磅 5盎司 (醫生這裡體重計都比較輕啦) 阿哩 13磅????????

這豬腿 這過去的冬天春天到現在都是給它吃到不支倒地 當然體重往上衝

latte3  

 

本來要送豬腿大大的禮物 做CBC (Complete Blood Count), Blood Chemistry Panel 尿液檢查(如果有需要的話)

結果醫生說  豬腿身體很健康 (壯的根頭牛一樣) 先不用做 把錢省下來 等它年紀大了一點在做

體重哩? 醫生說要控制不要超過14 or 15磅  牙齒到是後臼齒 需要清理 但不是洗牙 我說九月豬腿又要來住宿了

醫生就說 那到時候在做好了 不需要麻醉 只是打點鎮靜的針 兩顆牙齒不需要五分鐘就好了 其他牙齒沒問題

下巴的豆子問題也快沒了 醫生給過藥 其實我只幫牠擦過兩次 因為我知道為什麼豬腿長痘痘

因為我拿來拌罐頭加水的碗就是美耐皿碗 分配完食物 一定是豬腿把美耐皿碗洗乾淨 所以下巴豆豆就出來了

當然現在沒有再用那個碗(早扔了) 所以豆豆問題也解決的

醫生有提醒我說 因為我家貓住旅館 她的旅館難免有貓會打噴嚏甚麼的 或是其他貓進進出出

我知道 可是打針不是保證啊 只是風險可能降低而已 沒用的 所以我還是不打 (豬腿對預防針是絕對沒問題啦 我知道當年在banfield wellness program年年打 也沒看豬腿眨過眼睛) 但是倒楣的會是阿貓 (阿貓對預防針會產生作用現象)

Latte 4  

結論是:豬腿超健康

 

豬腿生日我定在每年8/21(阿貓資料是9/21 所以我家貓不知道日期的通通都是21日生日)

 

[註]這小子第二次住旅館 馬上就把醫生診所裡面所有的門的打開開起party 本來想說沒啥了不起 因為這豬腿 在家裡就常常開門 但是進去診療室小姐又提起豬腿犯案事蹟 我才真的注意到 醫生診所的門鎖雖然是門把式的 但是似乎有特意裝高一點點 還有每個門都事實心的門 可不是家裡室內門那種連我都可以踢破門  還有那門是向內拉不是往外推的 依照豬腿的長度 加上門的重量 根本沒有人會認為豬腿這小"雜種"貓可以開那門 醫生診所的門只有豹貓客戶開過 難怪豬腿在醫生診所是大大有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