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恍然大悟 原來家裡的尿尿貓大王不是阿屁 是另有其貓

為什麼肯定是他

 這隻貓 以經被我看見隨便亂尿尿四次了 

 

有沒有生氣?

ㄟ 不會ㄝ

 

有人一定猜我會扁他 因為就我不喜歡他的歷史

但是我沒有 連罵都沒罵

 

扁他有啥用? 一點用也沒有啊

 有用的話 我一定扁啦

 扁貓要確定他知道未甚麼 扁才有用

了不起 追殺貓(順便運動一下)貓就知道死活了

話說 貓比人知道死活

 

只是很鎮靜得看他尿完 問它 尿完了 ㄏㄡ

尿尿還不小泡 那就算了 顏色也算漂亮 好歹這貓健康勒

然後努力努力把現場擦乾淨

 

就這樣囉

要不然要怎樣?

沒去看醫生

但是知道不是生理問題

 是心理問題啦!!!!

 

 

我家外面除了 Vivi外 偶爾那隻竟然還活著曾經是家貓的臭淺橘貓會跑來我家後院偷吃Vivi的東西

我不想閹他 所以抱歉 沒飯吃

 

 

但是

最近 看到一隻大虎斑貓

那隻虎斑貓 超肥大

竟然做在我家落地窗外面 狠狠得看著裡面的豬腿

(當時只有豬腿在那裏)

這豬腿也發現他 但是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是還沒決定該怎麼辦???)

(豬腿會跑到窗台上尿尿除了淺橘貓外八成這隻貓功勞也不小)

 

ㄟ 我開落地窗要出去還不閃貓

這證明  這隻貓是有人養的 一點都不怕人

但他也不是友善的貓

因為我開落地窗不跑就算了 還發狠的大聲兇豬腿 還爆毛!!!!

 

哇哩勒 這是誰家地盤 你搞不清楚喔

我家豬腿可不是隨便給你兇的勒

 

沒其他方法

那就放最近體重驟增的一個夏天努力加餐飯的豬腿 出去壓死他

(他 有一樣東西一直是穩坐第一名寶座 就是體重

本來以為大吃王小mer贏過它 結果沒有 還差一截溜)

 

只好拿一小杯水(還被豬腿罵杯子太小)

拉開落地窗然後潑下去

這虎斑兄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得跑掉了

(天黑黑的誰知道他有沒有真的跑掉)

 

 

隔幾天又看到這虎斑兄匍匐在我家後院很努力的看著屋子裡面

阿勒

他是有人養的 (第二次說)

因為 Vivi的食物 沒有因為牠而少掉

這肥虎斑 看樣子不愁吃喝

但是 肯定沒有被閹掉 才會如此囂張

 

還有

Vivi會怕他

兩次他在 後院Vivi就不知道跑那去了

 

 

ㄟ那個vivi我說你也貢獻一下 兇一點

不要讓這些不三不四的貓隨隨便便的跑來耀武揚威啊

 

 

話說 Vivi開始吃fancy feast罐頭了 還只愛那種有起司得雞肉或是火雞肉罐頭

不是特別愛 但是會吃 所以食物現在變成罐頭為主了

 

 

問她想不想進我家 

看來還不想勒

寧願下雨天 全身濕濕的

(毛還是澎澎的 所以是只濕外面)

 

 

 

下次來講講我家已經一拖拉庫除尿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