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貓 是收集不完 還好我並不喜歡貓滿屋 六隻夠了 一貓一間臥室 ㄚ貓跟angel跟我睡大臥室 這樣剛剛好  看得出我很偏心  對 我偏心 

外面的貓 美的很多 (ㄏㄏ 在我心中貓有分醜貓美貓 但每隻貓都可愛)

下面是我去年拍照到今年1/9/2011 我認為的美貓的照片 都不是我的貓 有關貓資料 我寫在照片下面

會養到6隻貓他算罪魁禍首  我叫她vivi 是每天來我家後院吃飯的貓媽媽 帶她去spayed是六月2010年 那時候她一歲多 

美貓一枚

vivi的長子跟長女 生於3/23/2010 Halladay and Lady Tiger 為什麼我認為是長子長女 因為這兩個最正常

麒麟尾的Roy 我認為他是老三 也是vivi兒子

這個是我至今仍想置之死地的老四  它沒有生活品質

看這裡  http://snowangellatte.pixnet.net/blog/category/531096

他是我最喜歡petsamrt貓 他叫cracker 我給他加一個king, king cracker!

McLovin 我看他這輩子別想送出去 他很帥 可是他親貓不親人

Miss Missy 是我目前的最愛 美麗的綠色大眼 生於4/16/2008

這隻大概2.5歲 有土耳其安哥拉血統 沾了一點點邊 但是那身毛是大漏洞 雙層毛 不好打理 這就一差十萬八千里了她叫 tatie

美麗的粉紅虎斑 sandee小妹妹 脾氣不好 愛哭鬼

furrbie葛哥 3歲吧 脾氣很穩定 

大餅臉的英短 joy小姐

我想置之死地的小老鼠 現在還活著

Tasha  俄國微笑藍貓

ㄏㄏ 我偏好黑貓或白貓 sugar baby 3歲了

又是藍貓 這隻有美短紋 是個極品 聽說聽得懂人話 cat lady跟他說 "如果你以後還想自由自在跑來跑去 那我抓你的時候 不要跑" 從此他乖乖

不過 他也是愛哭一族

 

lady tiger長大了喔 意思就是還沒送出去

這隻非常引人注目 但也還沒送出去 halladay

Jake是一隻被去爪的貓 三歲

Toto一隻有貓愛滋的貓 也常常被人家問到 可是聽到貓愛滋 就沒消息了

這隻很像halladay可是不是 他叫McNugget 送走了

銀色的merrisa

大腳 lauren 跟merrisa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